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擦肩而过。。
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。。
转眼间。。已经一个月了。。
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们会就这样擦肩而过。。
那一天她告诉我。。她看见了你。。
我才知道你真的就这样从我的身边走过。。
当我知道时,我真的很遗憾。。
真的觉得很无奈。。
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。。心里觉得很可惜。。
我告诉我自己不要想太多。。
可是当我又再遇见你时,
我很想跟你打招呼。。
可是你却跑开了。。
也许你根本就没有看见我。。
也许你也不想看到我。。
我真的真的很累了。。
也许对你来说我已经不重要了。。
我也不能够做什么。。就让时间来决定这一切吧。。
Dear Lord, i know you will always beside me..
i need strength and..
happiness ❤ 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